關於我們

About Us

東泰雞尾酒會外燴專家注重優良服務、要求嚴格嚴謹之作業,有幕後全力配合之龐大專業團隊,提供貴賓完美愉快的宴會服務。不論室內或戶外,家庭聚會或公司活動,我們提供精緻的外燴服務。外燴服務項目包括中式外燴、西式外燴、歐式自助餐、雞尾酒會,海鮮、羊肉、牛肉及豬肉等多種口味,還有歐日式綜合冷盤、沙拉、乳酪、甜點,及鮮美水果等搭配。

專業服務

About Us

我們專業的服務人員,將隨時提供您完善的服務。並可以事先安排特別設計的菜單,以符合您個別的需要各型餐宴活動,累積了許多豐富經驗,佳評如潮~~深獲客戶們的肯定與支持,讓您的賓客感到賓至如歸,不論是喜慶宴會辦桌、歐式自助餐會、雞尾酒會,不管是室內戶外,我們專業的安排及款待,從美酒珍餚、精緻服務、會場佈置......等,專業的宴會設計師都能為您設想周到。我們將秉持著~專業˙親切˙熱忱~為顧客服務。

中西式主食類別

中西式副食類別

點心及下午茶點類別

湯類及飲料類別